警方在李梅家收集證據。
  追蹤報道
  美國華裔遭到滅門
  虎毒不食子,可是對於發生在美國波士頓的華裔滅門案中的男主人斯科特·瓊斯來說,絕對是一個另類。他親手以割喉的方式殺害了自己的兩個不滿1歲的兒子,之後殺死了自己的妻子。在最後則選擇了自殺(本報曾報道)。當地時間21日,當地警方調查人員率先披露了本案的調查初步結果,無不令人感到憤慨。
  幼兒被割喉
  據美國媒體報道稱,負責處理本案的兩名不願透露姓名的辦案人員當天向當地媒體透露,兩名雙胞胎男嬰遭割喉而慘死,這是極為殘忍的作案手段,而且下手的對象則是自己的親生兒子。他們初步推測男主人瓊斯正是本案的唯一凶手,並且在犯案後自盡身亡。
  據稱,因為死狀殘忍,警方至今沒有公佈他們的照片。11月18日,在麻州波士頓郊區阿靈頓市發生的滅門慘案中,現年43歲的男主人斯科特·瓊斯和李梅(音譯)夫婦及兩名不滿1歲的男童全部死亡。而在當時,他們正在辦理離婚過程中,因而種種跡象表明他可能因此而生恨,並殺害了全家。
  妻子遭絞殺
  這兩名調查人員還同時透露,最新的調查跡象顯示,女主人李梅可能是被刀子絞殺的。
  據瞭解,警方已經找到凶手使用的一種刀具,正在作進一步的調查鑒定。目前所有四名死者的權威死因鑒定還在進行之中。不過,儘管州總檢察長和阿靈頓市警察局都沒有透露其它有關此案的任何細節,但強調表示本案對公眾安全沒有威脅,暗示沒有其它的凶手。
  21日,警察局長萊恩發表聲明表示,他對公眾的耐心表示感激。萊恩稱,他們已經確認凶手已經自戕,因而沒有其他的凶手。
  外人難理解
  在外人看來,瓊斯夫婦在這個年輕家庭居多的社區中就像是另一對推著童車的幸福佳偶。
  瓊斯的律師甚至稱聽聞消息之後他們無不感到十分震驚,根本沒有任何跡像表明瓊斯家有麻煩或者是內部衝突。瓊斯生前的一名同事這樣表示說,在今年10月份的一次會面中,瓊斯似乎對他的家庭非常滿意,在談到身為兩名雙胞胎男孩的父親時總是相當的開懷。這名同事稱,他(瓊斯)經常會談論自己的家庭,並且說的總是正面的東西,並沒有聽到他抱怨過什麼。
  此外,瓊斯的鄰居和其它親友們也都表示,他們都不知道瓊斯夫婦之間發生的問題。因為李梅總在“臉書”以及其它網站上分享著她家中鼓舞人心的消息,特別是她與兩個兒子的照片。只是很少提到瓊斯在家中的事。
  凶手有劣跡
  但是來自法庭的文件和一些訪談則顯示,瓊斯長期以來無論是在工作上,還是家中都麻煩不斷。當地的媒體報道稱,他的前妻在一份法庭文件中說,瓊斯至少有兩次曾試圖自殺,並且鬧得滿城風雨。
  此外,其前妻還爆料稱,事實上,斯科特·瓊斯一直有吸毒和酗酒的問題,而且似乎十分嚴重。其前妻在離婚案中申訴的文字材料稱,瓊斯雖然有緊急救護員的執照,但曾被公司開除。因為他的問題,瓊斯還失去了對子女的監護權。(曉晨)
  鏈接
  凶手曾獲得過諸多榮譽
  自從這樁滅門案發生之後,美國媒體披露斯科特·瓊斯更多的過去。據稱,瓊斯是從1997年開始擔任緊急救護員的,並且因為其工作而獲得很多榮譽,包括2000年在華盛頓DC接受緊急救護員的最高榮譽“生命之星”獎。2001年麻州威克菲爾德市一家技術公司發生槍擊案。瓊斯因其救護工作而受到了時任該地區聯邦眾議員的愛德華·馬基的嘉獎令。  (原標題:43歲男主人是凶手 殘害妻兒後自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tqdtxyhxgg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