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王建慧
  晚報訊 時值年末,滬上公交作最後票貼的“衝刺”,繼續開出新線方便市民的出行。明天起,穿梭巴士1221路開通運營。本月底,崇明巴士還將開通東灘1路(陳家鎮樞紐站至裕鴻幼兒園分園),屆時沿線居民的出行將更加便捷。
  新涇家苑是本市西部大型居民導入區,隨著人口日增,出行乘公交車的擁擠情況逐日凸顯,該區域雖然有141路可換乘軌交2商務中心號線,但141路沿線有多個住宅區,早高峰時段客流比較擁擠。巴士四汽經過對客流的調查分析後決定,從明天起,開闢穿梭巴士1221路,切實解決市民的最後一公里出行。
  1221路走向為:上行(向北)由迎樂住商路仙霞西路(新涇家苑)經協和路、天山西路至天山西路福泉路終點(近地鐵2號線凇虹路站);回程經凇虹路、泉口路、協和路、仙霞西路至終點。全程2.75公里,單一票價1.00元。
  本月底,崇明巴士還將開通陳家鎮樞紐站至裕鴻幼兒園分園的東灘1路。該線路單程里程為10公里,途經陳餐飲設備海公路、錦陳公路、陳彷公路以及裕盛路和安振路等,最後抵達安通路(裕鴻幼兒園分園)。  (原標題:穿梭巴士1221路明起通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tqdtxyhxgg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