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北京3月9日電(記者韓借錢喬 李雲路) 全國政協委員、中國民航局副局長李軍9日在參加小組討論後,面對媒體的提問,就馬航客機失聯相關情況談了自己的看法。
  ——持假護照登新成屋機可能發生麽?
  登機在吉隆坡,我們ssd固態硬碟比較不瞭解情況,不好評價。在中國,邊防管理非常嚴格,絕對不可能發生這種情況。
  ——客機失聯宿霧原因?
  這需ARMANI要調查,任何人都不能隨便推測,各種可能都需要分析。作為民航主管當局,不能隨便下結論。
  ——救援最近進展?
  救援工作多頭管理,主要是交通部門和軍隊。我們與馬來西亞民航當局保持聯繫,瞭解事故情況,將繼續跟蹤。
  ——民航安檢是否會升級?
  我國民航這幾年安檢非常嚴格,今年以來,我們採取各種措施,保證民航旅客安全。
  ——對馬航延遲發佈消息怎麼看?
  失聯客機沒有進入中國區域,不受我們監管。監管的時候才有權利發佈這方面的評判。昨天凌晨5點鐘我們得知失聯消息,立即和馬航聯繫。首都機場很快啟動應急預案,給予協助並要求馬航提供良好的對旅客的救助。
  ——坐飛機安全麽?
  坐飛機是最安全的,飛機的事故概率是很低的。
(編輯:SN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tqdtxyhxgg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