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高考期間,海天潤城在開封全城範圍內開展了“愛心助考”活動,得到了各界的廣泛關註。
  為讓考生和家長們在炎炎夏日感受到清涼關懷,海天潤城在全城9個考點附近設立專門服務站,為參加考試的考生以及送考的家人,提供礦泉水、遮陽傘、風油精、藿香正氣水等消暑用品。在多個考點現場,海天潤城的工作人員辛勤工作的身影成為古城開封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從海天潤城項目瞭解到,本次“愛心助考”活動並未局限在高考期間,早在高考之前,海天潤城就組成了慰問團隊,為河大附中宏志班的同學們送去了文具套裝。
  “我們企業和交通廣播攜手舉辦這個愛心助考活動,呼籲開封的廣大熱心市民能積极參与這次活動。從小的方面是為開封的考生貢獻一份力量,從大的方面也就是為祖國的教育事業貢獻力量。”海天潤城項目負責人表示,愛心助考活動符合海天潤城一貫提倡的“責任、傳承”的企業理念,未來將有更多的公益活動推出,踐行企業的社會責任。  (原標題:海天潤城開展愛心助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tqdtxyhxgg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