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
  游戲王
  她為
  德國狂三湘華聲全媒體記者 潘梁平
  一九九二年出生的蔡婷是德國隊的忠實粉思欽� 唐俊 攝
  我與世界杯
  “一起玩游戲嗎?婷姐。”
  “玩什麼玩?姐要看球。”
  “你看得懂嗎?連隊伍都分不清。”
  “姐今天又買了球好嗎?明天還能不能有飯吃,就看這兩小時了,別打擾姐。”
  6月18日凌晨,坐在長沙王府井對面的天馬網吧里,來自揚州的蔡婷這樣與朋友聊天。去年剛從湖南大眾傳媒畢業的她,因為愛情,毅然選擇了留在長沙打拼。1992年出生、身高170cm的蔡婷,現在已經是長沙兩家網吧的店長,手下還有60餘名員工。
  在朋友眼裡,她是玩英雄聯盟游戲的高手,是一個無游戲不歡的女神,是一個有游戲必應的鐵桿伙伴,但是世界杯到來後,朋友發現,想約她玩游戲,難如登天。
  ■三湘華聲全媒體記者 潘梁平
  她是游戲王
  自古揚州多美女,但對蔡婷有了進一步的瞭解後,又會發現,她與印象中的傳統揚州美女又有些出入。因為她太愛游戲,愛到痴狂。
  “我可是英雄聯盟的骨灰級玩家,現在的賬號早就是鑽一級別。”蔡婷說話很愛笑:“以前還沒上班的時候,幾乎每天都會玩4個小時左右的游戲,上班之後,也是有空就會玩。”
  因為長相與技術都相當出眾,蔡婷在朋友圈裡也是小有名氣。前不久在由北京紅牛飲料銷售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協辦的“微星杯”英雄聯盟挑戰賽里,她率領的天馬隊一舉奪得湖南省總冠軍。
  她為德國狂
  但這位無游戲不歡的美女卻在最近選擇了與游戲斷電,與她交談後才發現,原來是作為德國粉的她,要安心看世界杯。“自己要看比賽,網吧里還要做與世界杯相關的活動,沒時間玩游戲了。”蔡婷說道:“ 上次看德國隊的比賽,還想抽空玩一下,既開了游戲界面又開了比賽界面,本來打游戲打得好好的,聽到進球後就突然跳起來,等平復心情再坐下看游戲時,游戲裡面的人物已經掛了。以後就乾脆好好看球了。”
  “我可是德國隊的腦殘粉,沒別的原因,帥哥多唄,羅伊斯、格策都相當帥,不過我還是最喜歡厄齊爾,你不覺得大眼仔很萌很獃嗎?”這個在外人看來與足球沒有任何交集的女生一說起德國隊就如數家珍。
  “德國隊的第一場比賽,我連他們的對手都不知道是誰,就直接到競彩店買了500塊的德國贏。”蔡婷自嘲自己很腦殘:“個人覺得,猜比賽這種事情,第一原則就是要看這個球隊的帥哥多不多,帥哥多,這個隊就一定會贏。”  (原標題:她是 游戲王 她為 德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tqdtxyhxgg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