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爾夫(後排左二)和部分子女在一起。
  國際傳真
  與15女育26子女花50萬英鎊福利金
  本報訊 據英國媒體22日報道,過去20年間,英國64歲男子彼得·羅爾夫一直靠領取失業救濟金度日。但在此期間,他與15名女子生下26個孩子,其兒童福利和住房福利共花費英國納稅人50萬英鎊(約合人民幣530萬元)。
  羅爾夫宣稱與15名女子生有14個女兒和12個兒子,他自誇稱:“許多孩子都是母親故意受孕的,讓這麼多女人懷孕真是不幸啊!”按照從前的福利系統規則,羅爾夫每周可獲得800英鎊(約合人民幣8476元)補助。
  但自從2013年引入福利封頂計劃後,羅爾夫獲得補助已被削減。他呼籲當地委員會為其提供更大住房,稱當前住宅像監獄。對此,英國前保守黨議員威德克姆稱羅爾夫是英國“最無恥的父親”。
  最新數據顯示,2018年到2019年度英國福利賬單有望增加到1715億英鎊(約合人民幣18171億元)。納稅人聯盟政治主管查克拉瓦爾迪稱,國家福利的意義在於支持社會上最弱勢的群體,而非長期失業的人。(宗禾)  (原標題:男子獲封“最無恥父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tqdtxyhxgg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