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仁川9月17日電 (記者黃歆、李錚)亞奧理事會17日在此間發佈消息稱,他們已經取消了涉嫌性騷擾女志願者的伊朗隊官員的仁川亞運會註冊證件,表明對性騷擾問題零容忍,並敦促伊朗國家奧林匹克委員會將他遣送回國。
  伊朗足球隊一名隨隊官員15日在球場和一名女志願者合影時,被對方指控性騷擾。亞奧理事會17日公佈了該官員的姓名和證件號碼,並表示不會容忍任何騷擾志願者的情況。該官員名為阿·艾哈邁德,證件號碼是5206521。
  “我們已經與仁川亞運會組委會一起,就這起安山市球賽中發生的事件進行了徹底的調查。調查顯示,那不是一次身體襲擊,而是語言騷擾。亞奧理事會不會容忍任何這種性質的不當行為,所以我們採取強硬立場,取消了他的資格。”亞奧理事會總幹事侯賽因·穆薩拉姆說。
  而此前跟據當事女志願者的說法,艾哈邁德是在要求合影時,用手觸碰了她身體的隱私部位。事情發生後,女志願者和組委會工作人員一起報了警,警方對此事進行了調查但並未拘留艾哈邁德。
  除了取消這名伊朗官員的資格,亞奧理事會還禁止他進入所有亞運相關的地點,包括運動員村、場館和酒店。亞奧理事會還要求伊朗國家奧林匹克委員會將他遣送回國。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tqdtxyhxgg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