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俄羅斯總統普京與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
  中新網12月1日電 據俄羅斯之聲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預計於當地時間12月1日,對土耳其進行國事訪問。
  報道稱,訪問期間,普京將與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討論經濟合作、能源和敘利亞周邊局勢問題。兩國元首還將舉行制定俄土合作基本方向的理事會會議。
  克裡姆林宮發言人報道說,就這次在安卡拉舉行的會議結果,2016年將被宣佈為俄羅斯-土耳其旅游年。2013年,有410萬俄羅斯人到土耳其旅游;2014年,旅游人數增加了14%以上。去年,來俄羅斯的土耳其游客增加了近四分之一,達38.5萬人。
  報道指出,國事訪問是最高級別訪問,它比正式訪問和工作訪問更重要。俄羅斯總統一年最多進行一至兩次國事訪問。對土耳其的訪問是俄聯邦總統今年的第一次國事訪問。  (原標題:普京對土耳其進行國事訪問 經濟合作是主要議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tqdtxyhxgg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