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分期的HP PRO 4411S NB HP小黑
工作了兩個月了,公司允許我買一台筆電當工作用,其實我是想用小白蘋果就好,但是系統mac os,很多軟體不支援,公司代理的cad/cam/cae 軟體通通不支援,本要我灌xp,但我不想要,我不要小白裡有xp系統,只好買這台hp,這是商業專用的歐~~~連好多店家都沒實體機,客製化,且這時候還有xp系統少之又少了~~~xp軟體支援高一些,但很不穩,微軟就是這樣愛當機,不是熱當歐,是系統程序很兩光,c c c ,不過為了工作,只好認命了,我是在奇摩買,店家買也差不多價格,殺不了價格,我本想說聽朋友買日系富士通的,但只提供VISTA HOME,那更麻煩要重新灌xp軟體,且可以能保固會受損,我就放棄了,這台還蠻酷的,黑的很有質感,但配件有點兩光,沒辦法大陸製ㄋ,d d d ,不知耐不耐操,雖有保故三年,一年到府收件,但希望能撐三年就好,因為那時我會換新的,因為我的小橘toshiba已經撐了三年,好厲害ㄋ,雖有些散熱不良了,但還能用,已經夠本了~~~小橘你好強~~~ㄏㄏㄏ~~~這台配備比我現在的桌機強ㄋ~~~跑軟體也蠻順~~~ㄏㄏㄏ~~~
電源器~~~
xpp歐~~~是正版的歐~~~
全身烏漆抹黑~~~
這台好輕ㄋ~~~
黑色外表~~~
兩光滑鼠~~~不好用~~~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tqdtxyhxgg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