鳶嘴山之美之峻(不在七雄之內)
鳶嘴山高處不勝寒..............
這幾個月來一直想去爬鳶嘴山
無奈都因下雨而作罷
前一天還下子磅礡大雨
以早我還是驅車前往27K處的"鳶嘴山"
走在這鳶嘴般的山壁真的是爬山...爬.....
人家開車是塞車來到著地方竟是塞山..誇張..
還是很多人來挑戰這人間仙境
到囉三角點
我看到一旁山客泡著茶挺享受的
我就說朋友們也給我一杯茶嚐嚐..這二千多公尺海拔的高山茶
她們可好客馬上遞一杯給我
我隨即在登上鳶嘴山峭壁裝酷
大家可是被我這舉動笑翻囉
再來一杯.......酷.
剛開始的時候真沒想到是這樣75度而上..累死囉..
海拔2180鳶嘴山感覺來到黃山
踩在山嵐雲霧而過似進人間仙境..
很美的景...
山嵐而上
我眺望著遠方
沉思過往真..........."靜"
好再有戴手套.....否則....
在垂直而下
攀繩而下
這倒是有些驚險女孩子下切可是費力
回首看到來時路
才知剛剛我所走的地方是如此險峻是這麼的美而被我駕馭....
還到往捎來步道的交叉路口
我門直接下切到這顆不知名的神木
朦朦朧朧的小勁真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tqdtxyhxgg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