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教師
十幾天前,一個年約五十歲的英語女教師登門,她要在社區活動中心開英語班?英語,與其他標榜是外師的英語補習班相較,她堅持學英語要先學音標,和我們以前的方法比較接近。
她講話很有自信,一直誇自己很厲害,可以把大家的英語教得很好,熬不過她的盧,只好投降給她賺了。
經過兩個禮拜,昨天她又來拜訪,她說因為學生太少,想多招一些學生,要皓皓介紹幾個同學給她,想來想去,其他的人都在補習班補得很好了,成績也不錯,只有阿勳程度稍微差一點,比較有可能去補,當然就介紹給她了,皓皓帶她去找阿勳,沒想到阿勳已經在長頸鹿補習,讓她的希望落空,她在這邊學生只有七個,平均一個學生每次的學費約兩百塊,每次她到這裡上課兩個小時賺一千四,還要交場地費,最少也要去掉四百塊,即使每天都有課可以上,也賺不多,難怪她要積極找學生,她教學的地方,從三峽到新莊,幾乎跑遍半個台北縣,夠辛苦的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tqdtxyhxgg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