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股票投資術無可諱言,你真是個聰明伶俐、才華橫溢的投資人,在強烈好奇心買屋網的驅使下,你很願意在股市中不斷探索新知,這對於你的投資績效當然是大有幫助,買房子只是太過貪玩與缺乏耐性的你也該注意,畢業專心的長期投資才是在股市中獲利的租房子訣竅,在下單之前還是要三思、沉穩點吧。 不少雙子座的投資人在股市中有花心大房屋出租蘿蔔的外號,因為他們買來賣去速度之快,常令人目不暇給。昨天才說某某股有多好售屋網多好,今天只漲個一塊錢就急匆匆又賣掉了。如果做個統計就會發現喜歡做短線的賣房子投資人中,雙子座的必定已占去不少! 因此要提醒你,頻頻換股的人賺不到大錢。新成屋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也別勉強自己完全不做短線,但請記得至少要有50%的資金擺在房屋買賣不准亂動的長期投資個股上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找房子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tqdtxyhxgg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