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衡陽5月26日電 “僑聯工作要註重凝聚僑心,彙集各方僑界力量,推動地方經濟社會發展。”湖南省僑聯主席朱道弘近日在衡陽縣調研基層僑聯工作時表示。
  期間,在衡陽市僑聯主席李玲的陪同下,朱道弘重點調研了衡陽縣基層僑聯學習貫徹中央《關於進一步加強和改進新形勢下僑聯工作的意見》的情況,征求基層僑界群眾關於省僑聯工作的意見和建議。
  在座談會上,衡陽縣委書記王洪斌介紹了該縣經濟社會發展的情況;該縣僑聯主席邱曙光彙報了衡陽縣僑聯工作的成績與經驗,並建言獻策僑聯在加強海外聯誼及規範僑界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參政議政等方面的工作。
  朱道弘說,衡陽縣僑聯工作特色突出,在衡陽市乃至全省範圍內值得推廣借鑒。衡陽縣僑聯工作成績的取得與該縣縣委、縣政府高度重視分不開,與上級僑聯及主管部門的指導分不開。新形勢下,衡陽縣僑聯要凝聚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的愛國心,讓其團結在黨委核心周圍,服務經濟社會發展,把僑聯建設成為真正的僑胞之家。  (原標題:湖南省僑聯主席赴衡陽縣調研 強調“凝聚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tqdtxyhxgg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