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加載中,請稍候...

自動播放 






play
嫌疑人牆上寫虐殺字樣



向前
向後




張立冬居所牆上記事板
張立冬居所牆上記事板
  主持人:6個邪教徒喪心病狂的行為真的是令人髮指 的,記者從警方處瞭解到,犯罪嫌疑人張立冬的老家是在 河北省石家莊市的無極縣,他們一家人是七年前來到山東 省招遠市的,隨後我們的記者對張立冬在招遠市的家進行了探訪。
  解說:張立冬的家位於招遠市開發區的一個普通居民 小區內,就是一樓的這套房子。
  記者:那個光頭(男子)有印象嗎?
  小區保安:那個有印象,認識。
  記者:知道他叫什麼嗎?
  小區保安:姓張,張立冬,1他們(張立冬一家) 開車回來,感覺有事又開車走了。
  解說:小區保安說過去他偶爾會看到張立冬一家出來 遛狗。
  小區保安:一般全家人基本上都一塊出來。
  記者:四口,一塊出來遛狗?
  現在我們就逬到了犯罪嫌疑人張立冬他的家,進入這 個大廳我們看到這個門口有面大鏡子?目前公安人員正在 對張立冬的家逬行搜査。
  解說:這套90多平米的三居室內居住著張立冬和他的 兩個女兒一個兒子,在客廳里我們看到一個空的狗籠子, 但狗已經不知去向,據小區居民說,在案發的前一天,狗 已經被打死了。
  小區保安:這狗現在找不著,他們(小區居民)都說 打死了。
  解說:在張立冬家客廳的記事板上我們看到?除了寫 有日常要辦的事情,還有殘殺、虐殺、殺牲口、打狗等文 字,辦案人員說,這些都是案發前張立冬一家寫下的,他 們在這裡還搜査到了一些關於全能神邪教的宣傳材料和書 籍。
  記者:這個桌面上就有一本書,看上去很不起眼,從 外表看沒什麼特別的地方?但是我們把這書打開看看,里 面講的全是全能神的一些邪教的一些教義。
  解說:得知張立冬一家是邪教全能神的信奉者,並且 毆打一名女子直致死亡,小區鄰居都感到很震驚。
  張立冬所在小區居民:挺害怕的。住這麼一個人,不 可怕嗎?(打死人)性質太惡劣了。
  記者:手段很殘忍。
  張立冬所在小區居民:對,你想這麼一個好的人,就 這樣幾個人把她(吳碩艷)打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tqdtxyhxgg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