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0月30日電 據意大利《歐洲僑報》綜合報道,近日,意大利PRATO(普拉托)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PRATO男子因傷勢嚴重當場死亡,華人駕駛員因肇事逃逸而遭到逮捕。如今,辦案檢察官LORENZO GESTRI已經提出繼續關押華人駕駛員的要求。
  檢察官提出必須嚴懲肇事逃逸者。本案調查人員的調查資料顯示,華人駕駛員在意大利有合法身份、汽車保險,駕照有效、駕駛前未飲酒,而且已經在意大利生活超過10年,但是辯護律師稱華人駕駛員意大利語講得不好。
  此外,本案檢察官對華人男子的居住地提出質疑,因為華人男子提供的住址不正確,檢察官認為華人男子隱瞞真實居住地址。
  檢察官還發現華人男子的駕照是2005年由NAPOLI民用汽車管理局簽發,9年之後這名華人駕駛員仍不會講意大利語,這名華人駕駛員是如何通過交規考試?直到2010年,在意大利考取駕照必須使用意大利語。檢察官懷疑華人駕駛員駕照的真實性。
  據悉,交通事故發生後,當地市民不僅對華人司機肇事逃逸表示不滿,而且對市政府表示強烈不滿,市民認為VIA SANGRO為交通事故高發區,市政府安全委員會對此不重視也未採取任何措施。
  現在,市民要求市政府安全委員會立即採取緊急措施,以避免再次發生交通事故和保證行人、車輛安全。(林夕編譯)  (原標題:意大利普拉托法官開庭審理華人駕駛員肇事逃逸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tqdtxyhxgg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