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免費的
民國八十五年在老同學張金塗因公務遭槍擊即將從台大出院前夕,
我約了美女黃家瑩等一桌同學聚餐以為慶生打氣也。
時任中央日報副刊編輯的吳淡如也來了,
這是自七十八年一月二十九日我參加她婚禮以來少有的互動。
席間她顯得落寞寡言。
她唯一的話題是提及新黨某市議員拿到三十萬的經費後,
打電話邀其一起出國玩玩。
我接話說三十萬我也出得起啊!
引起一陣哄笑。
不過原本要取名吳寶貴的她豈是任人隨便喊價的。
真有機會的話,
我要免費的,
正如Linux的創始人Linus Torvalds所表白:「Software is like sex:it's better when it's fre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tqdtxyhxgg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