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兵日記
民視【新兵日記】收視率破十,近幾年來除了豬哥會社第一集之外,好像沒有節目達到這種境界,華視看到人家賺大錢,也跟著把二十年前的舊戲碼【大兵日記】拿出來重播,沒想到這些不爭氣的電視台竟然把舊戲拱得半天高,收視率超過一就呼天喊地的叫不停,東森電視台還大肆渲染報導說:收視率超過一,表示全國有一百多萬人在收看,如果按照比例的話,【新兵日記】就應該有一千多萬人在收看,可能嗎?
這一集的新兵日記把王士官長的年紀透露出來:【25歲】?當過兵的人都知道,要當到士官長絕對不只25歲,35歲還比較有可能,當然是為了戲劇效果才瞎掰的。
連長說他當十幾年的連長,有點不太可能,官校畢業以後,從少尉排長到中尉副連長,約需兩年時間;再三、四年就會升上尉連長,上尉連長升少校副營長,應該不會超過六年,當十幾年連長的上尉,應該是專修班的老芋頭才有可能,官校畢業,好像不會有這種現象,除非他被記了很多大過,或是思想考核有問題,真的是這樣的話,一定申請退伍到外面去賣牛肉麵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tqdtxyhxgg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