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e McCartney - Leavin'他從這張專輯開始大轉變「轉大人」不再是以前那個清純、羞澀的傑西買屋麥卡尼了不過看得出來他的壓力,一直走大男孩的路線歌路會受阻,且一直被批評娘。他從很小時就出賣屋道了,一開始是演舞台劇。可想而知他會受到同儕間的壓力有多大小孩子心智不成熟,會說什麼難聽話房地產和做什麼小動作可想而知。況且連很多大人都心智不成熟愛亂批評了,更何況是小孩。這或許這是他一買屋網直都帶有點憂鬱氣質的原因之一。雖然我一開始不是很喜歡他這個改變,但我可以料想得到,他肯定承買房子受了很多壓力。可能是公司的安排或是受到工作上的刺激...等等。雖然他之後的轉變讓人覺得他是不是租房子變得世俗化,開始追求名利而棄自己的原則於不顧了但我觀察看來,感覺他的本質還是沒有變的,不知房屋出租大家看不看得出來?我能理解受到刺激後想改變的心態,看了他之後的發展,我覺得他這個決定是對的售屋網。加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R5_KkxgGqE&feature=fvwrel 


.msgcontent 賣房子.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新成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tqdtxyhxgg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